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2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党员拼搏创业的热情。9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直属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彻底粉碎了日本军国主义殖民奴役中国的图谋,有力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彻底洗刷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重新确立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尊敬,中华民族赢得了崇高的民族声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坚定了中国人民追求民族独立、自由、解放的意志,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历史新征程。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步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民族危机、国共合作、中流砥柱、日军暴行、浴血疆场、得道多助、历史胜利、以史为鉴等八大主题展厅。仔细观看抗战期间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切身感受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壮举和惊天动地的伟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广大党员表示将继承先烈的遗志,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爱国热情化作勤奋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