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学习二十大 北控水务在行动 | 南部大区 2022-12-14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北控水务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党组织精心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南部大区本部

中共北控水务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白献宇以“二十大精神传递学习导读”为题结合视频展示,带领全体成员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号召与会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集团发展、业务工作主动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谋划和开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正确把握环境治理工作时代方位和发展方向。
 
长沙区域公司
 
南部大区长沙区域湖南北控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学习会,长沙市开福区区派党建指导员苏立熊、开福区委党校宣讲老师周爱莲、湖南北控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欢等10余人参加。
 
周爱莲通过讲授法、案例教学法等方式,理论结合实际,带领全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生动形象地传达党的二十大概况、“两个结合”“四个突出”“六个必须坚持”等主要内容及重要精神,在场成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
 
王欢表示,企业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拥护党的政策,紧跟党的步伐,提高政治意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主动作为,解决“卡脖子”问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上质量;三是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担当,不断优化企业治理,推动企业在轻资产模式下构建安全、高效、智慧的污水处理系统,全力守护水安全防线,实现企业高效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江门区域公司
 
南部大区江门区域公司鹤山北控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严格执行鹤山市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黄永盛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三件大事”等18项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砥砺奋进新征程。
 
厦漳泉区域公司
 
南部大区厦漳泉区域南安实康水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学习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骨干员工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陈雅艳宣讲专题党课,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抓实干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海口城市代表处
 
南部大区北控水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北京控股海南区域党工委的指导下组织支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北控水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冯婧主持,海口城市代表处郭啸南领学,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为什么说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读二十大报告,看水务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挑战”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海口城市代表处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去,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北控水务集团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带动群众,形成浓厚学习氛围,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绘就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