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勇担使命谋新局 实干笃行开新篇——中国共产党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0-31

2023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北控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控股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杨治昌,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杰,北京控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任芳,北京控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兴强出席大会。会议特别邀请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轮值执行总裁于立国等高级管理人员出席。

于杰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要认真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分析形势,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参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牢记使命、胸怀全局、心系发展、共商大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熊斌代表第一届党委作题为《勇担使命谋新局 实干笃行开新篇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度概括和总结北控水务集团党委过去五年在党组织建设和推动经营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认真分析集团发展的形势和要求,提出未来五年集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

杨治昌代表北控集团党委、北京控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北控水务在党组织建设、企业经营和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北控水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主动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加强党的领导和差异化管理的有效模式,履行好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推动现代化企业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熊斌在闭幕讲话中代表新一届“两委”班子感谢全体代表的信任与重托,他强调新一届“两委”班子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企业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当好企业改革发展带头人。

最后,北控水务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