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聚焦全员学习,倡导全民健身。6月21日上午,北控水务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10公里健步走活动。北控水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相聚奥森,闯关健步,快来分享北水人的激情与欢乐 2019-06-24

聚焦全员学习,倡导全民健身。6月21日上午,北控水务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10公里健步走活动。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北京控股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于立国等集团领导出席并全程参与活动,来自集团各单位及部分生态伙伴代表共16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党委、工会、团委主办,集团办公室承办。

于立国在发表活动集结令时谈到,今天恰逢夏至我们相约奥森举办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在集团大力推进“双平台”战略、生态战略和全面创新战略的新形势下,我们正在着力推动学习型组织、运动型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员工主动加入 “两型组织”建设,励志勤学,刻苦磨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助力集团实现从大到强再到伟大的征程中书写精彩华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靳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接续奋斗,他号召大家要奋发努力,争做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正式开始前,健身达人刘海带领大家做了一套健身操,为接下来的10公里闯关健步走活动热身。今天的奥森公园凉爽惬意,随处可见一片片浓浓绿荫,那满园盛开的美丽鲜花,环园的塑胶跑道犹如红色飘带,延伸在绿色的海洋中。大家随机分成12只队伍,依次领取闯关路线图后,迎着夏日微风,在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的跑道上阔步前行,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十公里的路程上设置了五个闯关打卡点,每个站点都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环节,极大地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大家在欢笑声中快速地完成了“呼啦圈过山车”“主题比划猜猜猜”“趣味多米诺”等游戏环节。五个打卡站点的设置也是别出心裁,分别是1919五四运动,1921建党伟业,1949建国大业,1978改革开放,2019传承奋斗。一路上,各个小分队齐心协力,奋力追逐,一边观赏着夏园美景,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最终都顺利抵达了终点。风行者队、绿山青山队和青春队在12只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周敏在总结致辞时指出,去年我们就在奥森成功举办了健步走活动,这是集团推动“两型组织”建设的一个很好的载体,这样的活动我们每年都要办,并且要一如既往地办好。我们积极倡导运动健身,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更多的青年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健康的心态,不断适应现代企业紧张繁重的工作节奏,奋发进取,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未来五年,是北控水务大力实施轻资产转型、全面打造世界一流水务企业的关键时期,也是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升级再次创业的攻坚时期。我们始终倡导“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这其实就是以奋斗者为本、以创业家为荣的生动体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每一个北控水务人争做集团创新发展的探路者和开拓者,在共圆绿水青山的伟大中国梦中实现人生价值。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