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北控水务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熊斌到济宁区域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3-07-21

7月21日下午,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熊斌到北控水务济宁区域公司看望一线员工,代表北京控股党委和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向在酷夏中坚守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与慰问。北京控股山东区域党建工委书记、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于良法,北京控股山东区域党建工委书记助理林美君等参加慰问。

熊斌一行现场参观了济宁区域曲阜嘉诚项目公司提标改造现场,详细了解员工在高温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带来组织的亲切关怀,对一线员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叮嘱区域公司和项目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度夏,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熊斌强调,当前正值高温,各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生产,努力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济宁区域公司将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巩固已有工作成果,持续做好经营提质增效,持续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为北京控股和北控水务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