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部大区】永州水务运营发展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项目公司党建工作,7月4日至9日,永州水务运营发展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遵义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息烽集中营。深入了解了遵义会议历史,重温长征光辉岁月,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激励,对红军长征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党员们决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北控水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