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南部大区蓬江项目公司驰援救火被通报表扬 2020-09-16

近日,南部大区分别收到来自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和中共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委员会的来函通报表扬。表扬信中提到,7月29日在江门蓬江区棠下镇虎岭显溪村、河山村华前坑雷公山突发山火的关键时刻,南部大区蓬江项目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派出业务骨干和车辆装备火速驰援参加灭火战斗。救援人员英勇顽强,无私无畏,不分你我,奋勇扑救山火,为蓬江区历经30余小时的扑火战斗取得最终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在此,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谨代表全区人民,向北控水务集团及南部大区蓬江项目公司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控水务南部大区一直非常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义务,在不断发展经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区、员工以及环境保护等责任。多年以来,参与了多项涵盖文化教育、环境绿化及公益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外,北控水务南部大区与旗下员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活跃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回馈国家、回馈社会,造福更多的市民。
未来,北控水务南部大区将一如既往地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互助精神,义不容辞,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