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广东业务区揭阳区域普宁三厂喜获政府来函表扬 2021-09-13

近日,南部大区广东业务区揭阳区域普宁三厂(占陇厂、洪阳厂、里湖厂)分别收到普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来函表扬。

信中表示,普宁市占陇、洪阳、里湖三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为揭阳市首批采用PPP模式引进社会资本运作的9座PPP污水处理实施项目,自2017年底陆续商运以来,积极响应污染防治和提质增效,认真落实环保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正常运行、出水达标排放,公司不断管理创新、技改节能、工艺优化,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良好运转,改善了普宁市的水环境,为榕江、练江流域的污染防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国企的社会担当和良好形象。

此外,信中还提到揭阳三厂在运营期间表现出良好的专业技能、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勇于担当的北控水务精神,对普宁市节能减排和提质增效做出了成绩和效益。普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揭阳三厂的管理经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与肯定,特此予以表扬。希望项目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实现运营稳定、可持续发展。为普宁市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绩。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