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陕晋业务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1-11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升级,抗疫形势严峻,东部大区陕晋业务区多措并举,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力确保员工平安、生产稳定。按照西安市防疫部门要求,业务区本部员工自12月23日起居家办公;西咸项目、阎良项目、武功项目、武功镇项目封厂运行;其他项目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目前业务区全体员工平安,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生产稳定运行。业务区各单位积极支持属地防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12月27日,阎良项目采购防疫物资送至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助力防疫工作。西安航空基地住建局、财政局及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12月31日,渭南尚德项目向渭南市高新区白杨街道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众志成城抵御疫情。白杨街办工作人员对项目公司给予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辖区各单位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1月5日,蒲城格瑞项目联合二期扩建工程施工项目组,向当地椿兴村管委会防疫点捐款3000元。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陕晋业务区将继续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政策,积极参与属地防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展现北控水务品牌文化,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