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江门区域鹤山北控水务获客户赠送锦旗致谢 2022-05-09

4月18日,江门区域鹤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鹤山北控水务”)城区营业所,收到鹤山市坚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赠送的“尽职尽责,情系客户,热心服务,暖至人心”锦旗,以感谢营业所长久以来细心周到的服务。

坚美园物业公司许经理对鹤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员工的尽职尽责、认真细致、全心为用户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同为服务单位,我们需要向鹤山北控水务学习!”

有一次,营业所抄表员宋嘉乐在坚美园小区进行表房日常管理巡查时,发现两栋物业内的水表房未设置排水口,且水表表尾大多已断裂损坏,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宋嘉乐立即上报,营业所负责人马上联系公司表务管理部与坚美园物业公司进行三方协调,并讨论制定整改解决方案。安全隐患很快得到消除,避免了人身财产安全的损失。

锦旗,代表的不止是一份感谢,更增添了一份责任,鹤山北控水务将继续践行集团“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理念,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个客户满意。

供稿:南部大区广东鹤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 冯湘贻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