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银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到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调研 2023-02-23

       2月15日,银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到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调研再生水利用及水生态治理工作,银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市政协副主席沈爱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伟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峰,北控水务西部大区银川区域总经理任士兵陪同调研。

       魏和清实地考察了政企共建展厅、出水展示室及核心生产车间,听取了关于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建设运营、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出水水质、处理成本、排放及利用、生态影响等具体情况。魏和清表示,银川一再项目投资高、资金回收期长,充分展示出北控水务集团对银川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

       魏和清对银川一再项目所发挥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充分肯定,对北控水务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作出高度赞扬。魏和清指出,银川一再项目的建设和稳定运行,为银川市水生态改善和再生水利用打下坚实基础,节水主题公园对绿色能源和再生水的利用,为银川市的海绵城市建设做出良好示范。最后,魏和清还提出,希望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能够充分利用节水主题公园和宣传教育展厅的优势资源,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深度合作,广泛展开关于用水、节水、惜水的宣传教育,提升全民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水文化宣传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