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 | 惠州水务集团碧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深汕惠区域公司惠州五污项目调研交流 2024-02-23

2月21日,惠州水务集团碧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义国率队到深汕惠区域公司惠州五污项目公司,就项目提质增效、集约化、智慧水务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交流,惠州五污项目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伟森等陪同。

交流会上,刘伟森对李义国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北控水务集团关于单厂集约化管理思路与具体成果,通过运维一体化、提升工艺自动化水平及优化值班制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水厂运营水平,达到提质增效目的。

李义国表示,此次组织各水厂骨干到北控现场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北控水务的发展管理模式值得借鉴,了解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日益加强交流、探讨创新发展路径,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和经验分享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水务建设领域交流合作的共识,助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共赢格局,助推惠州水务事业新发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