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4月13日,北控水务集团与鹤山市人民政府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在北控水务大厦举行。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北控水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与广东省鹤山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2018-04-13

4月13日,北控水务集团与鹤山市人民政府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在北控水务大厦举行。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水环境研究院院长杨光,总裁助理、南部大区总经理简畅,水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艳霞等出席签约仪式。李健中与简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期)项目合作意向书》 和《鹤山市河长制智慧管控平台合作意向书》,为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意向书指出,通过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期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沙坪河水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实现沙坪河“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愿景。另外,通过一系列措施,助力实现“厂网一体化、供排水一体化、城乡水务一体化、水务水环境一体化、水产业链智慧化及环保教育常态化”等具有先进示范效应的管控理念,形成具有鹤山特色的智慧管理模式。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杨光对鹤山市政府领导的来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和业务拓展等方面情况。伍培进对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建设及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期项目、供水建设、污水处理、城乡生态环保综合治理方面加强合作,特别是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双方完善“智慧河长”管理,建设城乡一体的智慧共享流域环境体系,争取打造水环境治理“鹤山样板”。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