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 10月1日,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海枫在BEWG Malaysia CEO、拿督王建民、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罗学耕、BEWG Malaysia财务总监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李海枫副总裁拜访马来西亚水、土地与自然资源部部长Dr Xavier Jayakumar 2018-10-25

      10月1日,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海枫在BEWG Malaysia CEO、拿督王建民、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罗学耕、BEWG Malaysia财务总监Mustakim等人的陪同下,拜访了马来西亚水、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部长Dr Xavier Jayakumar,双方进行了友好热情的会谈。李海枫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北控水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过去几年出色完成的吉隆坡潘岱2污水厂的承建工作以及现在正在实施的登家楼供水项目及怡保污水厂项目情况,并表达了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公司在马来西亚的投资与合作的强烈意愿。
      部长先生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的水务现状及投资与服务需求,真诚地表达了对中资的欢迎,对北控水务承建的潘岱2污水厂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北控水务这样对马来西亚水务及环境保护做出过贡献的企业继续投资和服务马来西亚。
      此次访问是在今年509大选之后,北控水务高管与马来西亚政府的首次沟通与合作会谈,对建立高层互信、推动集团马来西亚业务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