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连续5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 2020-07-28

7月27日,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北控水务集团连续5年蝉联榜单,荣列第367位,较去年上升32位。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榜单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被视为中国上市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
 
2020年,北控水务发动二次增长引擎,在疫情阻击战中,全面守护水资源安全,加大智慧转型力度和速度,创新高效运营模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守护绿水青山,为人民美好生活描绘靓丽底色。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