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一行莅临北控水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1-12-23

12月22日,鞍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一行莅临北控水务集团与集团总裁周敏就鞍山市水务基础设施投资合作展开座谈。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晓峰、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何玉雪,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总经理黎定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黎定高着重介绍了集团“水管家”模式,希望北控水务的“水管家”能够成为鞍山市政府在厂网河湖一体化、智慧运营、公共事业互联互通等管理方面的“得力助手”。同时,他还建议双方应加速推进鞍山存量供排水项目合作,倒推时间表、挂图作战。

周敏对柯长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鞍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北控水务始终将鞍山作为重要发展区域,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北控水务将秉承国企担当,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对接政府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助推鞍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柯长松对北控水务在市场化经营过程中积累的技术、资源、管理优势给予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当前双方在供排水投资合作领域取得的进展。他指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在政企合作模式的选择上,要做到恒权、恒业才有恒利,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更密切、更长远。

鞍山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商立华、京津冀招商中心主任兼住建局副局长吴天才、住建局公用事业科科长郭峰、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外联综合部部长华爽、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京津冀事务部佟文军,铁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晓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金刚、商务局局长孙雅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张浩、投资创业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朱婧菲,北部大区副总经理曲炜、总经理助理罗德波陪同参会。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