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强强联合谱新篇!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22

3月21日,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的原则,构建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产业链项目开发与实施、品质交付、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与山东高速路桥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新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北控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剑,总经理助理、北京控股总裁熊斌等及北控水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力等执行机构领导;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航,执行总监、山高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王小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不同层级战略合作、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此次签约为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整合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始建于1948年,2012年于深交所上市,拥有公路和市政“双特”的施工企业。公司以“品质为先、客户为本”为价值观,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片区综合开发为“双核引领”,实现业务领域、产业链、区域布局“三维升级”,全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受人尊敬的工程建设服务商”。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