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践行责任 生态共赢 | 北控水务荣膺亚太卓越采购峰会PSA两大重量级奖项 2022-11-23

11月17日,全球三大商业采购峰会之一的PSS亚太卓越采购峰会如期举行,有“采购行业的奥斯卡”之称的2022卓越采购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北控水务集团采购管理中心团队荣获“最佳采购团队奖-中国企业”,集团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荣获“杰出采购领袖奖”。

对采购行业来说,每年的卓越采购奖都是启发新思路、对齐标杆的入口,也是检验与提升团队竞争力的契机。2022卓越采购奖共吸引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队参与,累计申报案例达172件。“杰出采购领袖奖”、“最佳采购团队奖-中国企业”两大重量级奖项更是角逐激烈。本届评审团由15位国际领先企业采购领袖及权威采购专家组成,北控水务的脱颖而出,代表中国企业在采购领域的实力展现,以及评审团对北控水务采购优秀实践价值的肯定。

在主题演讲环节,围绕峰会主题方向“保障供应链稳定&建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集团总裁助理马韵桐受邀作《营造合作生态 一起向未来》主题发言,从企业、供应商、行业三个维度分享北控水务采购实践。她指出,北控水务秉承视供应商为事业合作伙伴的合作理念,从优选、服务和共创三个方面重塑供方关系。同时,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与科技创新,支持潜力企业成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环保行业发展的原动力。马韵桐表示,北控水务以“深受信赖、引领发展的世界级水务环境服务商”为愿景,践行社会责任。采购体系应升维发展,以战略牵引,持续创新,追求生态共赢。

此次盛会聚集超过400名采购领域管理者及专家,同为演讲嘉宾的还有拜耳、微软、施耐德电气、麦肯锡等多家公司高管,旨在通过丰富、高质量的峰会内容,激发来自不同行业的采购领袖和创新者共同探讨面临的挑战、痛点和热点,分享全球范围内的最佳实践和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及案例,帮助采购同行洞察未来趋势,提升自身采购竞争力和领导力,并助力企业制定更卓越的采购战略,创造更大价值。

在VUCA时代,采购越来越成为现代企业高效运营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北控水务将采购体系升级,打造水务行业“精益、敏捷、可靠”的供应链,秉承“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和“三个服务”理念,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实现集团转型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