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李海枫拜访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 2023-04-26

4月24日,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李海枫在阿布扎比拜访中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张益明先生。

李海枫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的概况。作为中国水务环境领域的领先企业,北控水务集团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指导精神,在水环境保护治理、节能减排、新技术开发应用、智慧水务运营、环卫和危废处理、人才教育等方面持续创新和实践,引领整个环保行业的发展。
 
他表示,北控水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博茨瓦纳、安哥拉等8个国家布局,积极扩展业务版图。北控水务集团十分重视并积极拓展在阿联酋的相关业务,为“一带一路”注入新活力。
 
张益明大使对北控水务集团取得的成绩及积极的探索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并指出,中阿关系非常友好,阿联酋政局稳定开放、经济发展良好,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北控水务集团在阿联酋地区的发展,争取落地项目,共同为中国与阿联酋地区水环境合作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