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集团工会通过各一级业务单位自下而上的层层推荐,选拔并向北控集团、北京控股推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巾帼力量 守护绿水青山——集团多个女员工集体和个人受到北控集团、北京控股表彰 2020-03-08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集团工会通过各一级业务单位自下而上的层层推荐,选拔并向北控集团、北京控股推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女员工集体和个人,参加评优表彰活动。最终,集团财金资源中心税务管理部等9个女员工集体分别荣获北控集团、北京控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张玉虹等14位女员工分别荣获北控集团、北京控股“巾帼岗位”创新能手称号。
       近年来,集团广大女同胞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在集团范围内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她们撑起的不仅是半边天,更是集团不断创新发展的一个个典范,为集团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控水务集团全体女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勇挑重担,积极创新,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为集团创新发展,为祖国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北控集团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岗位”创新能手的决定.pdf

北京控股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岗位”创新能手的决定.pdf

 北控集团“三八”红旗集体:

 

财金资源中心税务管理部

 

“长青杯&安康杯”活动策划团队

洛阳北控水务集团业务受理中心

 

北京控股“三八”红旗集体:

集团办公室品牌管理部

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财务部

   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 水表检定班

 

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计财部

河间市中科成水务有限公司化验团队

常德津市北控城乡水务有限公司水质监测中心 

 

北控集团“巾帼岗位”创新能手:

青岛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张玉虹

南宁市大沙田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叶秀朋

凯里北控清源水务有限公司 石影

北京北华中清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邢林林



北京控股“巾帼岗位”创新能手:

北控南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李莉

市场投资中心 赵振凤

技术中心  王艳

    

水环境研究院  冯艳霞

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  古杏红

北部大区  张一兰

淮安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   王丽

集团办公室赵贞 

建设管理中心 孙庆华

永州市北控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彭花珍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