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09

3月8日,北控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本年党建重点工作,与直属党组织代表现场签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所属单位党组织委员和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浩主持会议。

赵贞代表集团党委作北控水务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2022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融入式”党建引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集团党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赵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党委将着重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面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三是继续推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四是深入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大融合,五是巩固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六是持续落实党建引领群团工作。

杜浩代表集团党委作北控水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22年在北京控股纪委和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有效突出重点,强化专责监督,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加强纪检队伍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杜浩指出,2023年集团党风廉政工作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从源头抓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持续营造保持北控水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良好氛围与局面,为北控水务集团的改革和发展持续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直属党组织代表现场签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熊斌对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抓好推进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企业组织架构与党组织设置、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监督执纪与内控防范风险、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五个方面的互相融合。

熊斌强调,2023年集团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紧迫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和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北控水务集团在新征程上打造世界级水务环境服务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