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成功举办第五届“安康杯”竞赛 2023-09-15

       2023年9月13日至14日,北控水务集团第五届“安康杯”竞赛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来自北控水务集团各大区及村镇事业部的5支队伍参加竞赛,徐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兴,北京控股综合管理部经理闫锦平、工会副主席陈刚,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王助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浩,总裁助理王建利莅临指导,徐州市各区水务局代表、各所属企业代表观摩竞赛活动。  
       本届“安康杯”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竞赛设置安全知识线上考核、有限空间作业及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知识竞赛三个比赛部分,结合水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全面检验了各单位不同层级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操作技能。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提升参赛人员覆盖面,理论水平和实操水平并重,加大实操演练难度。
       两天的竞赛,共有70名选手参加线上安全知识考核,15名选手参加安全知识竞赛,20名选手参加有限空间作业及应急救援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部大区、东部大区、南部大区分别获得安全知识考核冠、亚、季军;东部大区、村镇事业部、北部大区分别获得安全知识竞赛冠、亚、季军;东部大区、南部大区、西部大区分别获得有限空间作业及应急救援演练冠、亚、季军;东部大区获得团体优胜奖。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