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淮安水利院第十八次股东会顺利召开 2020-09-21

9月18日,淮安水利院在淮召开第十八次股东会,公司股东和董、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相关高管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讨论通过2019年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等8项议题,成功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新一届董事会由杨光、吴昌新、尚庆明、冒建华、冯艳霞、胡芬芬等6名成员组成;新一届监事会由陈坚、闫友晖、吴峰等3名成员组成。在随后召开的六届一次董事会和监事会上,杨光当选董事长,陈坚当选监事会主席。
       
在上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运营决策、制度建设、经营生产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今后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随着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产生,公司将继续推动创新发展,努力适应外部环境新变化,打造发展新平台,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力争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谋求二次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