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部大区】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北部大区召开2021年度新晋干部述职会与新员工座谈会 2021-08-20

事业兴衰、唯在用人,用人之要、重在导向。8月20日,北部大区在京召开2021年度新晋干部述职会与新员工座谈会,为大区新生力量赋能、赋力、赋智,切实增强人才战斗能力、炮火呼叫能力、弹药输送能力,以“心”带新,以“智”承势。

集团总裁助理兼北部大区总经理黎定高等大区管理层共同出席,大区本部和直管干部,2021年新晋干部及新员工、管培生等百余人,通过现场+云端形式进行思想碰撞、专业交流,推动大区人才队伍建设向客户延伸、与客户融合。

且行且思·且悟且进 ——新晋干部述职

角色在变、地点在变,使命不变、信念不变。大区16名新晋项目负责人和职能部门管理者围绕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使命的认识,就“前程怎么看、后程怎么办”为中心思想,以服务客户为目的,聚焦三本账谈感悟、话经验、讲成效、说规划,梳理核心工作的创新思路,对重难点事项寻求资源调配。

以赋能代替考核,大区管理层既诚恳点评、传授经验,指导新晋干部在各自领域建立起创新、精细、高效的管理模式,又赋能业务支持,明确他们攻坚发力的重点与方向,助力管理干部成为高绩效团队的打造者,成为集团战略落地和大区业务发展的践行者。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新员工座谈

后浪奔涌、倾听新声,逐梦前海、未来可期。24名新员工和管培生从态度、温度、融合度三个维度,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畅谈选择北部大区的初心、感受,及未来发展的期望,表达了主动融入、潜心历练、立足本职、拧紧发条的工作动力。

面对面、心贴心,大区管理层以“过来人”身份为新员工解惑解愁、传道授业,引导他们成为有感、有为、有位的人。通过为想打仗的员工提供打成仗的舞台,大区逐步构筑人才储备库,保证人才“蓄水池”水长清。

黎定高围绕初心、体系、文化、落实等关键词,与大家畅谈感悟并寄予希望,他表示本次会议既体现了大区精益管理要求,又实现了加强指导、促进交流、保障融合的目的,价值卓效,意义深远。他指出,大区新晋干部要以集团战略为牵引,探寻工作创新方向和实施路径;要以集团和大区文化为导向,迸发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学习、团结、创新、底线”四个意识为根本,建立复合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希望新员工和管培生回归本心,为自己量身定制短中长期发展规划,融入业务发挥所长,要求大区上下找准定位、狠抓落实,不惧困难、迎难而上,为集团和大区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大区各级管理干部精于低头做事、勤于抬头看路,以苦干精神提升善干本领。全面布局,精益求精,大区不断优化人力资源体系,全面赋能核心人才梯队,勠力同心,为大区持续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