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东部大区】开展2021年度内部培训师线上培训暨试讲活动 2021-08-27

为不断提升东部大区内部培训师授课能力,为内训师提供培训和试讲平台,持续加强东部大区人力体系建设,8月27日,东部大区开展了2021年度内训师线上培训暨试讲活动,东部大区人力资源总监龙小兵、建工环境综合部经理张薇薇、东部大区人力资源部唐玲及东部大区2021年度29名内训师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内训师赋能培训,建工环境张薇薇通过对企业内训的特点和作用、内训师的自我修养、以学员为中心的成人启发式教学三部分内容的讲解,解答了企业员工为什么学、内训师为什么教、怎样教、教到什么程度等问题,为内训师今后的授课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第二个环节是培训课程试讲,来自大区“5+1”业务单位的6名内训师分别对自己的课程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所有内训师共同给出了修改、提升建议,这样的互动环节对所有的内训师都起到了良好的启发效果。

活动最后,大区人力资源总监龙小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东部大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务实性及起到的积极作用,感谢各位内训师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付出。同时对大区内训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内训师不断学习,持续成长,所讲授课程不局限于自己的专业,要更进一步扩展到管理类等其他领域,全方位展示自己,传递知识与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内训师学到了实用的培训技巧,并通过试讲在实践中进行了检验,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