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京市政院】喜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2-01-18

近日,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南京院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有效开展了多种文明创建活动,使精神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在思想道德教育、管理服务创新、社会责任履行、单位文化建设及创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正能量、激活新动能,打造智慧、实干、创新文明单位。

“江苏省文明单位”是全省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最高荣誉。该项评选旨在选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单位,综合体现了江苏省“两个文明”建设的最高水平。

获得此项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南京院院的高度认可。南京市政院定当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公司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