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喜讯!邢台北控水务召马地表水厂扩容项目通水调试正式启动 2022-05-28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时,在邢台市城管局、财政局、水业集团和参建各方的共同见证下,邢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召马地表水厂扩容项目正式启动通水调试工作。

出席启动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市城管局主管局长陈秋华、公用事业科科长张锦,市财政局综合科科长孙杰,水业集团董事长田硕军、总经理韩建宏、总工程师吕永乐、制水分公司总经理刘桂申、副经理张继军,北控水务集团北部大区总经理助理兼河北业务区总经理苏胜国、召马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佳琦、副总经理韩建春、财务总监刘春利等。

为积极响应政府地下水压采工作号召,减少地下水开采量,确保水位稳步回升,邢台市城管局牵头,由邢台水业集团和邢台北控水务共同实施建设了召马地表水厂扩容项目,该项目是邢台市保障供水安全的重大民生项目。

为确保工程完成市政府要求的5月下旬通水任务,面对3个月的施工期限及市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参建各方集中力量,合理部署交叉作业,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坚守岗位,抢抓进度,切实做到不间断施工,最终迎来了项目通水调试的光荣时刻。

通水仪式上,苏胜国代表北控水务向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邢台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北控水务“三有价值观”,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好“确保供水安全”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推动邢台市公共供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供稿:北部大区 邢台区域公司 魏思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