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京市政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05-14

3月29日,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本次签约围绕“客户为源、创新突破”年度工作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从生产任务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目标等方面进行目标签订。

公司全体高管、区域经营各部、生产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会。

副总经理王威、总经理助理殷波分别就公司区域经营变革、赋能政策及全年经营总目标向与会人员作解析报告。

在目标责任书签约环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文林与区域各部、各生产院、总承包事业部、子公司、研究院及职能部门签署目标责任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心联领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文林监宣,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仪式。在全力冲刺业绩目标、创新突破的同时,明确基础工作原则,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共筑正气廉洁的工作作风。

最后,总经理夏文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在区域经营协同发展、技术引领和赋能、降本增效等方面做出突破;二是公司已在区域经营构架、生产端布局、研究中心搭设及职能部门管理提升等方面,对各项目标达成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要求全体员工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克服内外部压力,为确保年度目标的达成共同努力。

供稿: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经营管理部 张树俊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