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到北控水务进行合作交流 2022-06-01

5月30日,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带队到北控水务集团西部大区,与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艾就双方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会上,西部大区市场与品牌管理部介绍北控水务集团投资版图、西部大区市场服务范围与标杆项目情况。李艾对李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指出中国中铁与北控水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实践案例,双方战略目标一致、业务优势互补,应当携手探索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李亮介绍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发展历程及在水务、环保、城市空间开发等业务版块的发展情况,回顾既往与北控水务合作的项目案例,他指出,北控水务与中国铁工在规划业务布局、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高度契合,双方有着扎实的信任基础,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更多业态、更宽领域的项目合作、股权合作的机会,共同助力城市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在推进城市发展进程中,企业间应当积极构建合作生态,充分发挥自身实力,进一步挖掘业务合作可能性,创新合作模式,才能在推动绿色发展和提升城市整体功能上迈出新步伐、焕发新生机。北控水务将始终坚守“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经营宗旨,联动行业生态伙伴,寻求合作契机,为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