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宫市嘉诚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荣获邢台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称号 2022-06-02

近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市级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通知》,邢台区域公司下属南宫市嘉诚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宫嘉诚项目”)被命名为2021年度市级环境教育基地,本年度共6家单位获批。

环境教育基地是面向公众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的重要场所,是开展环境宣传、推进公众参与、增强公众环保意识的生动平台和基本载体,在树好企业形象、引领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南宫嘉诚项目主要承载着南宫市东开发区和市区的污水处理。2021年以来,项目公司以北控水务集团战略为牵引,秉承集团 “新水务让生命充满活力”的 使命,用实干显担当、凭担当共聚力,以聚力求突破。在提升技术、完善设施的同时,积极开展公共设施对外开放、入企现场帮扶、环保宣传进校园等活动,切实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作用,逐步成为促进保护自然资源、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弘扬生态文化的坚强阵地。

项目公司将以此次荣誉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厂在生态环境教育中的平台示范作用,持续完善软硬件设施,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程度;并加强深入贯彻北控水务集团“以客户为源”的经营宗旨,应客户所需,解客户所难,守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创新协同、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格局,为建设生态绿色的美丽南宫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