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部大区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唤起节水意识 大庆市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2023-03-24

3月22日,是第31个“世界水日”,同时也迎来了第36个“中国水周”。大庆市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庆环保)受邀参加大庆市让胡路区水务局组织的节水宣传活动,在让胡路万达广场悬挂条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倡导节水、爱水理念。市民们纷纷在宣传台前驻足,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详细询问有关生活用水安全、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大庆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晚60分》栏目就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项报道。

大庆区域公司总经理,大庆环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左建兵在采访中表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北控水务也将积极投身节水志愿服务事业,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通过多种形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企业氛围。大庆环保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巡线管理,加大对管网的巡线力度及频次,防止水流失,保护水资源。”


除此之外,大庆环保还通过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节水小知识、在营业厅解答用水咨询的同时普及节水常识等方式,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用水习惯,节约每一滴水,消除水龙头上的浪费,培育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世界水日”系列活动,激发了市民节水惜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践行节约用水的生活方式。大庆环保将积极参与更多水资源保护活动,继续发扬“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企业精神,在水务环保领域不断做精、做优、做强,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大庆贡献北控水务的智慧与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