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部大区 | 严把节后“安全关”,大庆区域公司开展节后消防专项检查 2024-02-23

为贯彻落实北控水务集团及北部大区《关于落实北控水务集团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大庆区域公司供水及污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2月21日,大庆区域公司总经理左建兵、副总经理郭忠健、大庆市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仇文带队对各污水厂、污水泵站及二次供水泵站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北控水务集团《生产现场安全作业标准》及《消防专项安全检查表》等要求,重点针对南区污水厂、乘风湖污水泵站、乘风一区二次供水泵站等场所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办公楼、配电室、物资库房等现场要点部位的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安全标识等展开检查。各单位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疏散通道畅通,应急照明及安全标识齐全。

安全工作时时是起点、刻刻是关键,不能有丝毫松懈。下一步,大庆区域公司将持续绷紧“安全弦”,继续按照北控水务集团及北部大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明确各级员工安全责任,以高度的警觉、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为保障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