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屡获投资人认可!北控水务荣获金港股“最佳基建及公共事业公司”奖项 2022-01-11

1月11日,“2022年全球投资趋势论坛暨第六届金港股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北控水务集团荣获“最佳基建及公共事业公司”奖项,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深专业经理刘扬获“最佳IR”荣誉。

作为全球权威的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金港股”已连续举办六届,覆盖全球主流财经媒体,其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股投资标的的风向标作用得到广泛认可。

“最佳基建及公共事业公司”奖项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公共事业及基建行业港股上市公司。本次北控水务荣获“最佳基建及公共事业公司”奖项,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北控水务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的关注与认可,对进一步提升北控水务在国际资本市场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金港股”评选历时三个多月,2478家(截至2021年12月27日)港股主板上市公司参与其中,经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等多个环节,由金融机构、分析师及媒体组成的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层层筛选,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21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与严峻挑战,北控水务业绩稳健,存量和增量资产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秉承“清净之道、善治之道、共济之道”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完善ESG管治为核心的公司治理体系,重构以客户为源的组织形态,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此外,北控水务十分重视与投资者的双向交流,致力提升企业透明度,通过多渠道,与投资者建立长远关系,推动企业在投资者关系创新上的国际化进程,持续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

展望未来,北控水务将坚定客户为源,推动战略落地,向轻资产企业转型,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客户、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与利益,助力我国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