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 北控水务集团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员工遵章守纪、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企业氛围,北控水务集团开展“坚守初心、与廉同行”系列活动。

3月17日,集团党委组织城市资源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员及集团采购交付中心、城市资源工程中心和供应链中心关键岗位员工共60余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初心、与廉同行”第一期活动。集团党委委员、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总监皮军,城市资源纪委书记郑青宾等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包括“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展览对中央和北京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纪律剖析,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视觉互动体验区,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监狱高墙内服刑人员一日的改造生活以及心灵的忏悔,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发人深省的忏悔书、生动鲜活的反面案例,让大家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触动,敲响“警示钟”,注射“清醒剂”,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警示标语进行集体廉洁从业宣誓。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深度净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坚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