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广西业务区贺州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获客户赠送致谢锦旗 2022-01-21

近日,贺州茂达瑞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向贺州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下称“贺州公司”)赠送了一面“快捷高效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贺州公司为贺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地下人防工程供水管道迁移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致谢。

贺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地下人防工程是贺州市委市政府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地下人防工程供水管道迁移工程位于贺州市八步区向阳路、灵峰北路,全长约2公里。该项目作为2022年贺州市建市二十周年献礼,建成后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居住满意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贺州公司于2021年11月组建地下人防工程供水管道迁移工程队,开始进场施工。由于该项目工程位于贺州市中心地带,附近居民多,工程实施既要保障工程进度,又要保障周围居民的生活用水安全供给。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贺州公司与工程队积极磋商,组织精干力量,发挥北水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决定以00:00-7:00用水低峰期作为主要的施工时段,在保障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不影响居民用水。截至2022年1月10日,地下人防工程供水管道迁移工程已完成安装DN100钢管6米、DN200钢管72米、DN300钢管48.5米、DN400钢管81.5米、DN400铸铁管800米、DN500钢管20米、DN600铸铁管200米、DN600钢管30米,合计1258米,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70%,快捷高效完成年终工作任务。

下阶段,贺州公司将继续全力配合地下人防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实施工作。

贺州公司副总经理钟昌凯代表公司对贺州茂达瑞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赠送的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人防工程是贺州市人防部门履行战备职能的必要设施,也是贺州公司主动参与城市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标志性工程,同时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国防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及民生工程。做好供水服务,解决民生之忧,是北控水务人的责任和使命,贺州公司作为公共服务的民生企业,将继续认真恪守“政府放心、市民满意“的使命承诺,为贺州市城区供水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