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首中湖北省内设计牵头的EPC项目—南漳县城镇供水延伸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022-01-25

1月19日,淮安水利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和南漳县水利水电工程处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北省南漳县“南漳县城镇供水延伸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金额约4.5亿元。

该项目为南漳县“十四五”期间计划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南漳县近10年单项投资最大的水利项目。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需要对供水线路、区域供水现状、存在问题及设备设施、选址选线等进行充分调研。项目前期,公司组织多批技术人员,实地查勘调研,积极与南漳县水利和湖泊局、县建投公司、县重点水源水库管理局及水厂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广泛收集第一手资料,为项目后期落地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项目通过供水管网的延伸,实现南漳县城区主要供水水源三道河水库、石门集水库、云台山水库、花庄水库与南漳县第一、二、三水厂及工业园区的互联互通,大幅提升南漳县城区供水安全保障程度,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厂技术改造、新增水源取水口及城镇供水管网延伸三大部分,其中供水管网线路总长约273.5km,项目实施后南漳县城镇供水能力提升约8万m3/d,供水服务人口约25万人。

投标工作自启动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组织投标工作,对项目现场、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进行了重点研究分析,按照要求编制了投标文件,圆满完成了投标任务。

本项目是我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在湖北省首个EPC中标项目。在后续的工作中,我公司将继续发挥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专业优势,深入一线,对标设计,高标准地完成任务,以优质成果延续我公司良好的市场口碑,为公司发展提供保证。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