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蓄力冲刺 西部大区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经营调度工作会 2022-05-14

为锚定目标、查摆问题、蓄力冲刺,西部大区于4月7日在成都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经营调度工作会议,大区各级主要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参会形式设置多个视频分会场。

会议首先由安全生产管理部向会议传达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文件,并对西部大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企业管理部向会议作《西部大区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报告结合大区2022年发展思路回顾了第一季度采取的主要管理举措,通过测量业绩偏差揭示目前经营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会上确定并发布大区及区域公司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财务管理部专题分析了大区面临的收费形势、第一季度收费完成情况,并对收费政策举措及攻坚精神进行宣贯分享,同时根据一季度回款执行情况及回款奖惩方案通报各区域公司一季度回款奖惩结果,未按计划完成收费任务的区域公司向会议汇报。

为明确延期事项的解决方案路径、加快推进实施进度,会议针对区域公司滞后事项进行专项调度,明确责任分工及节点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总结指出,当前阶段正是大区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蓄力期,二季度各项业绩指标的完成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年度目标的达成效果,各级单位要充分重视、提前谋划、精确部署。各级管理干部要具备全面性、系统性经营管理思维,以目标为导向细化行动方案、分解工作计划,着力提升“跨专业知识掌握”、“全局思考”、“统筹资源”、“沟通”及“授权”5大管理能力,在躬行文化价值观基础上发挥岗位价值。同时会议强调,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各区域公司要秉持 “自省”、“自觉”、“自治”的工作作风,全力冲刺中期目标任务,为全年业绩目标的有效达成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西部大区  企业管理部  刘新玉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