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2022-06-03

6月1日,淮安水利院召开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
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吴昌新主持会议,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上,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尚庆明宣读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本次活动方案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具有特色的安全生产活动,充分调动每位员工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公司发展经营保驾护航。
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吴昌新作动员讲话。吴总首先传达了周敏总裁在集团安全月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的厌战情绪,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日常的安全工作中将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同公司实际相结合,不能走过场,务必将安全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重点做好用电安全、作业安全、车辆行驶安全、监理现场安全、规划设计产品技术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突出落实安全责任这条主线,以防范各类事故为目的,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宣誓、安全体验馆、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安全知识考试等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推进和开展。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来吧,让我们明确目标,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整体管理水平,为公司生产和经营提供稳定的安全环境,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