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陕西西咸新区中天润博水务喜获“陕西省优秀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称号 2022-06-06

近日,东部大区西安区域公司陕西西咸新区中天润博水务有限公司(秦汉新城朝阳污水处理厂)喜获佳讯,在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陕西省全面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荣获“陕西省优秀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称号。

据了解,秦汉新城朝阳污水处理厂作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辖区内水生态治理的主力军,自2021年6月被列为省级开放单位以来,积极履行污水处理科普教育的社会责任,先后接待各类参观活动18场,服务超过300人。

未来,秦汉新城朝阳污水处理厂将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项目公司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提升北控水务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促进水厂与社会的互动,提升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EN